close

現在我坐在電腦前面,看著坐在對面的蓓我開始想:“家”的意義到底是甚麼


從小就是個外向的孩子整天老想往外跑國中畢業後就開始了連續十三年的外宿生活國中之前對家的感覺已淡忘到潛意識裡去了


然而我現在正待在一個我認為是我家的地方種“家”的感覺再確實不過了我到底是甚麼時候開始有了我現在的這個家


有一件事我印象深刻1999年夏天我剛退伍為找工作常台北中壢兩邊跑7/29晚上蓓與我正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地周圍的燈火全熄了不只路燈連四周的城鎮整個都停了電

怎麼一回事?”

“會不會打仗了?!”


當時只有一個想法還好她在我身邊趕緊採買乾糧以備急需


就從那一刻起我想我已認定她就是我家人

就從那一刻起我們倆已經自立門戶

就從那一刻起我倆已共組了一個家


兒子出生後,生活上的考量就自然而然地圍繞在“咱們三人”上打轉。

食衣住行、生涯規劃,無一不是以此為考量的前提。


看著蓓與兒子想著我心中目前最合適的意義

應該是一群願意在一起生活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