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要變成一隻高山兀鷲!

120322-1  


我要飛得高高地,高到比聖母峰還要高!


我要俯瞰大地、望盡山川,

把一切起伏都納在眼底,把世界奇景全都看遍!

120322-2  


翱翔時,高空中那冷冽的空氣會托著我的翼下,滑過每一根羽毛;


俯衝時,重力加速度會讓我心跳加速,迎面的風壓撞擊我全身的肌肉,

而疾速變幻的景色才叫我的感官與意識沸騰!


我恣意地站在懸崖的最邊緣,腳下事物的細節全在我的掌握中:

北歐沿岸陡直的岬灣中,維京海盜準備駕船出征;

澳洲綿延千里的大堡礁裡,魚群暢游於繽紛的珊瑚礁中;

桂林的奇石秀水內,三兩船家在石洞旁正撒網垂釣;

非洲賽倫蓋蒂大草原上,一望無際的盎然生機在每個意想不到的角落;

喜馬拉雅山的崇山峻嶺,體現了大陸板塊互不相讓、彼此衝撞的激烈成果;

阿根廷伊瓜蘇大瀑布不可思議的壯麗,魔鬼喉嚨瀑布千軍萬馬奔騰躍下之勢;

台灣太魯閣峽谷的一線天崖,我得要側身才能翻入那激流切出的皺褶流紋之中。


我還奢望飛得更高,想像那身軀穿越極光時的奇幻!想像在稀薄大氣中追逐日出的光景衝擊!!

飛出我想像不到的邊疆,飛向我懵懂不知的境界。

當我再飛回家園時,我將孤獨又驕傲的獨享我嶄新的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